保密.

为什么没人来提问箱找我玩?难道是我的高冷人设立住了?

我的机器人男友(苏朱)

机器人苏×打工人朱



私设∶未来世界,科技发展迅猛,一些新兴产业不断发展。



勿上升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此时,朱志鑫坐在沙发上,和对面的张泽禹大眼瞪小眼。



没错,张泽禹是他从小玩到大的好兄弟,不过现在,张泽禹是大总裁,而他只是普通的文员。



朱志鑫翘起二郎腿∶“不是,你一个科技公司总裁,老三天两头上我这推销什么产品啊?”



张泽禹笑的一脸真诚∶“嘿嘿嘿,这不是我们公司研制出一款新型机器人嘛!拿给你试试。”



说着,他还搞笑的挑挑眉。



朱志鑫绷住脸∶“别了,我就是一个打工人!买不起!”



“哎呀!这是试用品!不用你花钱!就当帮兄弟测评了,怎么样?”



“不怎么样!”朱志鑫摇摇头,“你看看我家,就这么大,都快被你送来的一堆废铁塞满了!”



“你看看吧,我够不够兄弟,每次有好东西都想着你,对吧?”



“别,我受不起!”朱志鑫无语,自己家都快变成机器人展览馆了!



想起和某个人的计划,张泽禹只好打起了感情牌∶“兄弟,咱是不是兄弟?”



“是啊。”



“那兄弟有难,你是不是该帮一把?对吧?”张泽禹开始了洗脑模式,嘴皮子溜的很∶



“这是我们公司最新研制出来的,安装了情感芯片的机器人,马上就可以出厂,就差一个测试,如果测试成功,我们公司就是第一个发明出有自主感情的机器人,对吧?”



“那你说,测试这么重要的环节,那必然是要找信任的人才行,对吧?”



“那我最信任的人是谁?就是兄弟你,对吧?”说着,他还拍了拍朱志鑫的肩膀。



“我这都拿来了,我还跟张极打了赌你会帮我,我相信你不会让我失望的,对吧?”



“都说,是兄弟,就要为他两肋插刀,我这事这么简单,你肯定会毫不犹豫的帮我,对吧?对吧?”



朱志鑫被他说的哑口无言。



“行,行吧。”



“OK!特别好!那个李特助,把东西带进来!”张泽禹迅速让门外的人把箱子推进来,生怕他反悔一样。



朱志鑫∶“……”



虽然没花钱,但总有一种上当受骗的感觉怎么回事?



“我走了,说明书给你,兄弟加油哦!”



张泽禹迅速撤离。



朱志鑫无奈,想先把纸箱拆开。



结果刚拆了个头,就把朱志鑫惊到退步。



“我去!苏新皓!”



而“苏新皓”并没有任何反应。



朱志鑫拍了拍胸脯,一个电话打给了张泽禹。



张泽禹秒接∶“喂?咋了?”



“你不应该跟我解释一下怎么回事吗?”朱志鑫咬牙切齿的说。



“嘿嘿,”张泽禹赔笑道,“那个,我在设计程序的时候,不小心设计成了男友模式,我一下子就想到你了!我寻思你高中时不是暗恋那个学神苏新皓嘛,就干脆做成了他的脸,怎么样?像吧?”



朱志鑫一脸无语,刚想开口,张泽禹好像已经预判了一样∶



“那个货已到手,概不退换!”说着直接给挂了。



“奸商!”



朱志鑫无奈的拿着说明书,研究了起来。



“嗯~别说,这皮肤做的还挺真实!嗯?还有体温?”



朱志鑫看了眼说明书,看到上面说机器人自带体温调节,条件反射,危险预判等功能。



“嗯,还挺专业!”朱志鑫点点头。



他找到控制平板,打开开关,调节好模式,录入自己的信息。



而这些信息,都被张泽禹远程监控,他拿着对讲,把朱志鑫填写的信息一字不差的通过微型耳机告诉苏新皓。



没错,苏新皓才不是什么有感情的机器人,他就是人。



他的目的也很明确,就是攻略朱朱包!



而朱志鑫还被蒙在鼓里。



“启动。”



“下午好,阿志,我是你的男友苏新皓。”苏新皓像个真的机器人一样笑着问好。



朱志鑫的心突然漏了一拍。



这声音!跟苏新皓一模一样!



“你好。”



咱就是说呢,现在呢,就是呢,嗯,蜜汁的尴尬!



朱志鑫到底还不知道,自己应该怎样面对他的脸。



“下午有什么安排吗?我陪你。”



“噢对了!”朱志鑫这才想起来自己还有工作,“我报表还没做完呢!”



说着,他也顾不上这个“机器人”了,一头扎进了书房。



苏新皓宠溺的摇摇头,活动活动筋骨,给他打扫屋子。



也不知道张泽禹之前送他的保姆型机器人他为什么不用,自己把房间弄得这么乱。



等朱志鑫再次出来,家里面焕然一新,而“机器人”苏新皓正在厨房做着饭。



朱志鑫太阳穴跳了跳∶“苏新皓!”



苏新皓立刻回应∶“我在,阿志。”



“这些,都是你收拾的?谁让你动我东西的?你收拾完我什么都找不着了!”



苏新皓笑笑∶“找不着问我,我都知道在哪。”说着,他把菜盛出来端到桌子上∶“快来吃饭吧!”



朱志鑫很快就被丰盛的晚饭吸引了,这一桌子色香味俱全的饭菜,他多久没吃过了?



“哇!好香!”朱志鑫尝了尝,眼睛亮亮的看着苏新皓,“太好吃了吧!”



朱志鑫也是饿极了,坐下就一直吃,苏新皓就在一边看着他。



“噢对了,我是该给你充电的是吧?”朱志鑫抽出空看了他一眼。



“给控制平板充电就可以。”苏新皓回答。



他毕竟不是真的机器人,充电自然不可能,但是为了隐藏身份,他这些天都不能吃饭,只能喝无色无味的能量液,喝一次能提供三四天的能量。



“好。”朱志鑫神经大条,很轻易地信了。



吃完饭,售后工作还是由苏新皓做的。



朱志鑫扒着厨房门,探出一个脑袋∶“那个,你不是机器人吗?你不怕水?”



苏新皓点点头∶“我皮肤防水。”



“哦~”



售后工作其实只是把碗盘交给另一个智能机器人,很快就交接完毕。



苏新皓看朱志鑫还在门口,于是过去自然的搂住他,一起往出走。



朱志鑫看着放在自己肩上的咸猪手,大惊∶



“喂!你手放哪呢你!”



苏新皓松开了手,一脸委屈∶“我不是你男朋友嘛!男朋友不让碰!”



朱志鑫哪里见过高冷苏神这副模样,而且,张泽禹知道他做出来的机器人会撒娇吗?



撒娇哎!这谁顶得住?



“好啦好啦,让你碰!走走走。”



然后苏新皓就开开心心的搂着朱志鑫去了客厅。



“要看电影吗?我陪着你。”苏新皓问他。



“行啊!”



于是苏新皓找出一部评分最高的恐怖片拿来放。



他关上灯营造出氛围,挨着朱志鑫坐在沙发上,一起看了起来。



不一会儿,恐怖情节出来了,朱志鑫被吓的哇哇叫,但是他就是没有躲到苏新皓怀里,还在认认真真的看。



苏新皓正在思考,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,突然他一回头,一只“鬼”张着血盆大口朝他扑来。



“啊啊啊!”



苏新皓大叫,直接钻进了朱志鑫怀里。



“没事没事。”朱志鑫下意识拍了拍他,眼睛还盯着屏幕看。



苏新皓反应过来,耳朵有点发烫。



呃……不过,这样好像也不错嘛!



本着撒娇男友最好命的原则,苏新皓心安理得的搂上朱志鑫的腰肢,把头埋在他怀里,闻着他的气息。



笑死,那神马恐怖片,哪有朱朱包香啊!



朱志鑫突然被搂紧,吓了一跳,刚想推开他,就听见他撒娇道∶



“我抱抱你,我真的有点怕……”



“……机器人也怕?”



“我是有情感芯片的机器人。”



朱志鑫无奈,抱着就抱着吧,反正他自己也有点怕。



于是,两人就这样黏黏糊糊的看完一场电影。



到了睡觉时间,朱志鑫本来想让他去客房睡的,可是那个恐怖片,评分高也是有理由的啊!



于是,他试探性的问∶“苏新皓,你怕不怕?”



苏新皓自然顺着他的意∶“怕。”



朱志鑫立刻惊喜,眼睛亮晶晶的∶“那要不要跟我一起睡?我保护你!”



苏新皓又粘人的缠上来∶“好啊,你保护我。”



朱志鑫还是不适应这个“男友”的抱抱,他红着脸拍了拍他∶“松开啦,回去睡觉。”



“好。”



朱志鑫真的有点被吓到了,他还把门反锁了,窗帘拉的严严实实,进被窝后,把自己包起来,连个头发丝都没露。



苏新皓温柔的笑笑,怕他闷到,还是把他的小脑袋揪出来了。



“你干嘛~”



苏新皓上床抱住他,让他的脑袋贴着自己的胸膛,给他一点安全感。



“乖,蒙着头睡不好。”



朱志鑫愣愣的点头∶“哦。”



“闭上眼睛什么都不要想,我在你身边陪着你呢。”



朱志鑫乖乖闭眼,这一夜睡的倒还算香甜。



第二天,朱志鑫醒的时候,苏新皓就在身边看着他。



朱志鑫被他炽热的目光烧红了脸∶“你……看着我做什么?”



“你好看。”说着,他又凑近了几分∶“阿志,我想要早安吻。”



“咳咳……”朱志鑫差点没被自己的口水呛到,“你只是一个机器人啊!”



“别把我和那些机器人相比,我不一样,我是有感情的机器人。”



“不一样……咩?”



“当然,我还是你男朋友,你可以亲我,不可以亲其他的机器人。”



朱志鑫∶“……”



我也没想亲那些废铁啊!哪来的醋劲?



“我知道了。”苏新皓默默低下头,声音委屈极了∶“男朋友不给我亲……”



朱志鑫飞快的亲在苏新皓的脸上,堵住了他接下来要说的话。



“可以了吧?”



苏新皓笑了笑,又指了指自己的唇∶“亲这里。”



呦呵!还得寸进尺?



“不……”他刚说一个字,苏新皓立刻变得委屈。



啊这,变脸这么快吗?



朱志鑫没办法,又飞快的在他唇上亲了一下。



“这回可以了吧?”



苏新皓点点头∶“可以了。”他见好就收。



不能再提要求了,不然朱朱包要变成炸药包了!



朱志鑫飞速下床钻进卫生间,用冷水洗了把脸降温。



他用手撑着洗手台,脸上的水一颗一颗往下滴,脑海中全是刚才亲他的画面。



天啊!嘴唇好软!



现在的皮肤都可以做这么精致了吗?



朱志鑫洗漱完出来,苏新皓已经摆好了早餐。



他冲朱志鑫招招手∶“快来吃饭,一会儿还要去上班呢!”



“好。”



朱志鑫走过去,喝了一口牛奶,又咬了一口面包,一脸的满足。



苏新皓在一旁,看到他唇边沾上的些许奶渍,伸手轻轻的给他擦掉。



“慢一点吃。”



朱志鑫一愣,然后害羞的点点头。



这个机器人,也太会撩人了吧!



苏新皓每一步都做的很细致,他要带的文件,他要穿的外套和鞋子,他都提前准备好了。



苏新皓再三保证自己会开车后,终于让他允许自己接送他上下班。



离开前,苏新皓还撒娇要了一个离别吻。



晚上,朱志鑫已经不害怕了,想让苏新皓去客房睡。



苏新皓当然不肯,于是他被朱志鑫强硬的赶出了房间。



苏新皓就在他房间门口没走,抱着一个枕头和毯子蹲在门口,像一只被抛弃的大狗狗。



朱志鑫看最不得他这副样子,还是心软让他进了房间。



日子一天天的过去,朱志鑫也习惯了苏新皓的陪伴。



他真的是二十四孝好男友,接送自己上下班,揽过一日三餐,偶尔给他买些小蛋糕,会时刻关注他冷不冷累不累。



或许是一个人太久了,朱志鑫得到这样的陪伴,很轻易的就动了心。



然而,这一天——



苏新皓像往常一样接朱志鑫下班,他还顺路给朱志鑫买了小甜品。



“苏新皓!”



苏新皓听到他的声音,转过头看他。



一转头,发现朱志鑫站着的位置上方,有一个牌匾快要落下。



苏新皓大惊。



“小心!”



“噼啪!”一声,牌匾断裂下落。



他迅速冲过去,把朱志鑫护在了怀里,然而自己的背却被砸了个结实。



“嗯哼——”苏新皓闷哼一声,他抱着朱志鑫,不让他回头看。



“苏新皓!你怎么样?”朱志鑫反抱住他。



“没,没事。”



“对,没事,我找小宝,你一定会没事的。”



朱志鑫给张泽禹打电话,他太担心苏新皓出事了,慌的手都在抖。



“喂?”



“喂,小宝!”朱志鑫忍不住哽咽,“苏,苏新皓被砸了,怎么办?呜呜呜呜,他能不能修好?”



“被砸了?砸哪了?脑子没事吧?”



“砸在了背上。”



“嗯……可能没事,但是我修不了,你得去找医生。”说完,他挂断了电话。



找,找医生?



什么意思?他不是机器人吗?



这时,他才发现自己的手上沾满了鲜血。



朱志鑫大哭,机器人怎么会流血!他一直是有血有肉的人啊!



从他打电话开始,苏新皓就知道自己瞒不住了,索性就不瞒了。



他松开他,擦了擦他的眼泪∶“别哭了,我真的没事。”



朱志鑫也反应过来,管不了这么多了,赶紧叫了120。



朱志鑫陪着他包扎上药,眼泪止也止不住。



而苏新皓这个伤员,一只手紧紧握着他的手怕他跑掉,一只手还得给他擦眼泪。



“不哭,我这不是没事嘛。”上完药,苏新皓把朱志鑫抱在怀里哄。



“你骗我!你们合起伙骗我!你根本不是机器人!”



“好好好,我的错,我不该骗你,”苏新皓轻哄着,“乖不哭了,我会心疼的。”



“那……你是真的苏新皓?”朱志鑫试探性的问。



苏新皓点点头∶“是,我还是你男朋友。”



朱志鑫想到这段时间和他的亲昵相处,不自觉的羞红了脸。



他以为他是机器人,才会亲他抱他的啊!



“你骗我!”



“我错了嘛!”苏新皓又撒娇,“我好痛,想要宝贝的一个亲亲。”



“不要。”



然而,苏新皓却抬起朱志鑫的下巴∶“你知道我和机器人有什么不同吗?”



“什么不同?”



“机器人会顺着你,我可不会!”



说完,他霸道的吻了上去,直到他喘不上气……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N天前,苏新皓主动找到了张泽禹。



张泽禹知道朱志鑫暗恋他却得不到回应,对他也没什么好脸色。



“呦!这不是我们苏神么,不在国外当科学家了?”



苏新皓也不恼∶“都是老熟人了,不瞒你说,我这次回国,是为了阿志。”



张泽禹微微一顿,面色却不改∶“哦?”



知道张泽禹是理性的人,他拿出了许多喜欢朱志鑫的证据,又给他说了这些年为了他做过的事。



张泽禹果然松口∶“所以?你要我怎样?”



苏新皓放大招∶“我知道你开的是科技公司,我也是搞科研的,你帮兄弟这个忙,我终身在你们公司工作。”



张泽禹同意了,这两全其美的事,不帮才是傻子吧?



于是,就有了开头这一幕……



隐藏结局宝子们!


记得看!


评论(72)

热度(2338)

  1. 共1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