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密.

为什么没人来提问箱找我玩?难道是我的高冷人设立住了?

张营长,求抱抱!(极禹)

军人极×演员禹



铁血战士和他的漂亮小孩



纯属虚构,不涉军政



勿上升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张泽禹最近很苦恼,因为他接了一部新戏。



戏中的男主是一个气血方刚的军人,上阵杀敌,英勇豪迈。而自己从小唱歌跳舞的,也撑不起来气场啊!



眼看着还有一个多月就要开机了,他怕自己塑造不好这个角色。



这时,太爷爷给他带来了好消息,他说大院里有个孩子是营长,最近在给新兵集训,让他去那锻炼锻炼。



张泽禹一听,立刻应下来,收拾好行李就去了训练基地。



基地很大,是用铁丝网圈出来的一块地,军人们住的地方都是临时搭起来的帐篷,条件简陋。



张泽禹正准备联系张极,然而还没拿出手机,就被哨兵按在那了。



因为张泽禹怕被认出来,捂的严严实实,还往基地里张望,哨兵看他鬼鬼祟祟的,以为他要窃取军事机密。



“你是谁?”



“哎!疼疼疼!”张泽禹连忙解释,“我是跟营长说好,来这训练的!”



“营长?张营长?”



“对对对!就是张极!”



哨兵听到他确认,便放开了他。



“跟我进来。”



张泽禹揉揉肩膀,跟着他进去了。



哨兵把他带到一个部队,部队正在井然有序的训练中。



“张营长,这个人说他找你。”



张极转过头,目光落在被包的严严实实的张泽禹身上。



“你就是张泽禹?”



张泽禹看着张极,惊叹了一下他的颜值。



我就说娱乐圈的帅哥怎么越来越少?原来帅哥都奉献给国家了!



出于礼貌,张泽禹摘掉了帽子口罩∶



“张营长你好,我是张泽禹,接下来的一段时间,我会接受你的训练。”



张极看到他,也不由自主的闪了闪眼眸。



果然是娱乐圈的人,这张脸倒生的漂亮。



“天啊!张泽禹!”



“这就是那个明星吧?”



“明星怎么会来我们训练场啊!”



“颜值好高……”



训练的都是一些新兵,张泽禹一摘口罩就被认了出来。



“大家好!”张泽禹笑着和他们打招呼。



“你好!”



“你好!”



张极回头,眼睛一瞪∶“我让你们动了吗?军姿,加二十分钟!”



新兵们顿时严肃起来,一动也不敢动。



谁让他们摊上这个魔鬼!



张极又看向张泽禹,面色不改∶“跟我过来。”



张泽禹乖乖听话。



因为太爷爷是抗战老兵的缘故,张泽禹从小便受到了一些熏陶,到了训练场就保持敬畏之心,绝对服从命令。



张极把他带到一个帐篷里,递给他一套迷彩服∶“五分钟,换好。”



“是。”



张泽禹接过,迅速开始行动。



他刚解开一个衬衫扣子,觉得有些别扭,抬头疑惑的看了张极一眼。



营长,你不出去的吗?



他不走,张泽禹也不敢撵人,反正都是大男人,怕什么?



张泽禹两三下脱下衬衫,常年的舞蹈训练,让他的身材比例极好,就是瘦而有肉的身材,宽肩窄腰,还有腹肌人鱼线……



张极看到这幅画面,才觉得不对劲,他喉咙一紧,迅速走出帐篷。



张泽禹还在忙着穿衣服,没有注意到他。



张极在帐篷外,深吸了一口气。



他不知道自己怎么了,当这么多年兵,看过多少男人的上身,什么时候这样过?



张极努力平复心情,平复下悸动的心。



“报告,我好了。”



张极看着一身军装的张泽禹,帽子没问题,领子很好,袖口也不错,腰带……



不知道想到什么,张极脸色更加严肃了。



“走,归队。”



“是。”张泽禹疑惑营长的一秒黑脸,不过他看着这么严肃的营长,暗暗觉得自己接下来不会太好过。



果然,训练什么的都是魔鬼!!!



张极声音低沉有磁性,说出来的话却无比的恐怖∶



“军姿一小时!”



“不许动,动了全体加半小时!”



“蛙跳两百个!”



“快快快!别停!”



“负重跑五公里!去绑沙袋!”



“不许走!谁走了再加一袋!”



“……”



张泽禹的体能本来就不是很好,但是他好胜心强,又不愿给战友添麻烦,硬是咬牙撑了过去。



跑五公里时,跑到一半他就没力了,但是他就是没有走,即使跑在最后一个,也没放弃,一直坚持着。



张极看了看跑道上那个倔强的背影,不得不承认,自己对他有些刮目相看。



一天下来,张泽禹就像散架了一样,他躺在地上,大口呼吸着。



一旁的战友想来拉他∶“张泽禹,吃饭去?”



张泽禹冲他摆了摆手∶“你们先去吧,我等会再去。”



“行!”



张极见了,走过去,提着他的领子把他拎了起来。



“张营长,诶干什么?”



“刚运动完不能躺,起来走。”张极扶着他。



“啊!”



张泽禹崩溃的叫了一声,脚步软软的挪了两步,见张极还没走,直接在他身上卸了力,半个人倚在他身上。



他的突然靠近,让张极不适应的躲了躲。



“哎呀张营长我好累啊!”



张泽禹是撒娇而不自知。



张极觉得自己被钓了,不然怎么对他这么忍让?



重要的是,自己还上钩了!



于是,他半搂半扶的陪他走了一会儿。



“现在好了吗?”



张泽禹也不好意思再呆人家身上了,点点头站直身体∶“好了。”



张极怀抱一空,心里也跟着一空。



他面上平静的点点头∶“今天表现不错,去吃饭吧。”



张泽禹被夸,开心的咧出个笑容∶“谢谢营长。”



他走了几步,又退回来,对张极说了一句∶“张营长,你好帅哦!”



说完,也没看张极的脸色,转头就跑了。



“行啊,还有力气跑!明天加练!”



“不要啊!我错啦!”张泽禹一边跑一边大喊着。



张极看着他的背影,轻轻笑了笑。



“我很帅?”张极摸了摸自己的脸,“没有你好看。”



第二天早上五点,张泽禹被哨声吵醒。



或许是生物钟没调过来,他还没有完全清醒,但是他的身体已经在匆忙的穿衣服了。



洗漱完后,到达训练场开始早训。



张极看了一眼张泽禹,笑了。



穿戴倒是整齐,可这鸡窝头和没睁开的眼睛怎么说?



张极走过去抓了抓他的头发∶“小孩,醒醒!训练了!”



“哈哈哈……”其他战友也笑了。



到底还是小孩,太可爱了吧!



张泽禹听着他们的笑声,清醒了几分,声音洪亮∶“是!”



张极也没有多为难他,开始了早操。



早饭过后,开始了正式训练。



“今天学习射击。”



张泽禹惊喜,没想到还能摸到枪!



张极讲完要领后,又给大家做了示范。



看到靶子上的十个十环,众人露出了敬佩和仰慕的目光,张泽禹也同样。



“好了,一个一个来。”



张极下意识把目光落在张泽禹身上,没想到张泽禹也在看他,两人来了一个对视。



于是——



“张泽禹,第一个。”



“是。”



张泽禹觉得张极太懂他了!小宝贝儿!我来咯!



张泽禹拿起枪,枪比他想象中的要沉一些,他有模有样的摆好姿势,“砰”的一声。



“脱靶。”



张泽禹表情一下子变得委屈,这一点也不简单。



忽然,张极从背后把他环住,手握着他的手,头靠近他的耳侧。



“瞄准,稳住手,注意缓冲……”



张极专注的看着前方,而张泽禹专注的看着张极。



他真的……好帅啊!



张极回头,看着近在咫尺的脸,吞了吞口水。



“懂,懂了吗?”



张泽禹回过神来∶“啊?噢,懂了!”



张极也没有拆穿他,而是又说了一遍,然后就这样握着他的手,开了一枪。



“砰!”



“十环!”



“哇!”张泽禹秒变小迷弟,“好厉害啊!”



张极掩饰笑意,淡定起身。



“你试试。”



“好。”张泽禹懂了诀窍,接下来的成绩都打的不错。



一番轮流后,张泽禹的射击成绩竟然是最高的。



午饭时众人还在复盘∶



“张泽禹的枪法不错啊!”



“那是,我是天才!”张泽禹小骄傲。



“都是张营长,他为什么只教你一个人啊!”



张泽禹愣了愣,然后笑着圆了回去∶“我第一下脱靶了嘛!他肯定觉得我太笨,没想到我是低调!”



“哈哈哈哈!”



张极就在一边,看着张泽禹和自己的兵打成一片,小嘴不停的样子,眼神不自主的透露出宠溺。



训练依旧有条不絮的进行着,张泽禹进步巨大,渐渐跟上了其他战友的水平。



接下来,又学习了军体拳,自由搏击等防身术。



这可是实打实的真摔啊!



练了几天,张泽禹身上就多了许多块淤青。



偶然有一天,张极路过他的帐篷,发现门没关好,就想进去提醒他一下。



结果一进去,就看见张泽禹正用一种别扭的姿势给背后的淤青上药。



张极看着那些伤,突然有种说不清楚的心疼。



他表面上嘻嘻哈哈,和战友勾肩搭背的,其实身上都是伤……



他走过去,抢过他手里的药瓶。



张泽禹一愣∶“张营长?”然后反应过来,立刻要穿衣服。



“别动,”张极阻止他,拉下他的衣服,轻轻给他上药,怕他疼,还一边上一边吹气。



张泽禹背对着他,感受他的指腹划过他的背,脸莫名有些热。



张极突然开口∶“为什么要这么拼?受伤了不会说吗?”



张泽禹一愣,张营长这是在关心他吗?



“没事啊,这点小伤,你们军人应该都不会放在眼里吧?”



张极一顿,没有反驳这句话∶“可是你又不是军人,你只是个演员。”



“所以啊,我演的好吧?是不是没有人发现我受伤?哈哈哈……”



他永远是这样,好像没什么事能毁了他的好心情。



张极也跟着笑了笑∶“以后小心点儿,别再受伤了。”



“嗯嗯一定。”



张极心中一软,揉了揉他的头发。



这小孩,一点都不会照顾自己,真是拿他一点办法都没有。



时间过得很快,转眼就到了他要走的那一天。


战士们给他准备了一个欢送会,张泽禹很开心,可是一整晚,都没看到张极的身影。



张泽禹有些落寞,他都要走了诶!都不送送他吗?



气氛达到高潮,张泽禹回去拿了把电吉他,想给兄弟们助助兴。



然而一转身,就被张极堵住了。



“张,张营长?”



“你别说话,听我说。”



张极在张泽禹面前,标准的站了个军姿∶



“张泽禹同志,我喜欢你。”



张泽禹一愣,没反应过来。



“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我忍不住的去看你,去关注你,你笨笨的,还特别弱,军姿站的晃晃悠悠,跑个五公里能跑那么慢,打个军体拳把自己弄得浑身是伤,又照顾不好自己……”



张泽禹越听越不对,连忙上前捂住了他的嘴∶“诶!停停停!”



张极疑惑∶我只是实话实说啊!



“不许说了!”张泽禹瞪了瞪眼睛,表情奶凶奶凶的。



张极点了点头,张泽禹才放开他。



“反正,我就是很喜欢你,”张极认真的说。



“我是个军人,不会说太多情话,我只能说,愿不愿意给我一个机会,右手敬礼,左手牵你。”

(“左手牵你,右手敬礼”出自于小说《他从火光中走来》,感谢提醒,接受指正。)



张泽禹笑了,他冲他敬了个礼∶



“报告张营长,服从命令。”



说着,他一下子跳到张极的身上,紧紧搂着张极的脖子∶



“张营长,我也好喜欢你啊!”



张极听了,也笑着抱住了他。



几分钟后,张泽禹拿着电吉他再次来到欢送会,张极在后面跟着他。



他们看张极来了,立刻变得拘谨起来。



张极摆了摆手发话∶“不用管我,今天放开了玩。”



张泽禹给兄弟们弹唱了一首,大家又一起唱了军歌,晚会也落下了帷幕。



“张泽禹!兄弟,走之前,能不能给我妹妹留个签名?”



“切……哈哈哈哈!”



张泽禹笑道∶“当然!”



“来嘛,抱一下抱一下!”



张泽禹跟他们拥抱了一下。



“好家伙,我也是抱过明星的人啦!”



“哈哈哈……”



张泽禹转头看向张极,张极也含笑看着他。



张泽禹微微一笑∶“张营长,求抱抱!”



“我的天,张泽禹你胆子真大!”



“你还想抱营长?不怕他给你一个过肩摔?”



而张极,就在众人惊讶的目光下,一把抱住了张泽禹。



众人惊得合不拢嘴。



张泽禹开心了,骄傲的语气都掩饰不住∶“营长怎么了?我男朋友我想抱就抱!”



他们这才反应过来∶



“好啊!原来你们内部消化了!”



“祝福祝福!”



……


张泽禹的这部戏大受好评,说他和原著男主非常的契合,说他身上有军人的气息……


张泽禹发了微博∶

张泽禹v∶身上有军人的气息?可能是沾了男朋友的!


娱乐圈又是一阵躁动。





老规矩!


隐藏结局!



评论(167)

热度(13385)

  1. 共6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