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密.

为什么没人来提问箱找我玩?难道是我的高冷人设立住了?

缝隙中的光14

灵感来源∶血爱



病娇祺×治愈鑫



勿上升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但是,美好的时光,终将会被打破。



有一天,丁程鑫忽然收到学弟的短信∶



“学长怎么好久没见你?”



“你不会在躲着我吧?”



“真的很想你!”



“出来见一下吧学长!”



丁程鑫暗道不妙,悄悄看了一眼马嘉祺,偷偷回复∶



“不见。”



然后还小心翼翼的删除了聊天记录。



忽然,马嘉祺把他的手机抽走。



丁程鑫内心大呼∶完了!



只见马嘉祺讽刺一笑∶



“行啊,跟小学弟聊天呢,还把聊天记录给删了!”



“不是这样的,你听我解释……”



说着,那个学弟又发来一段语音,马嘉祺点开∶



“学长~给我一个机会嘛!再说就是普通同学,一起吃个饭不过分吧?”



马嘉祺脸色瞬间阴沉。



丁程鑫心里已经把学弟骂了不下百遍了,这个小子!净让马嘉祺误会我!



马嘉祺一手拉着丁程鑫,一手按下了视频通话键,对面几乎是秒接。



“学……”



小学弟话还没说完,就见画面中还有一个男人,拉着丁程鑫的手。



“通了?很好。”



马嘉祺按着丁程鑫的头,深深地吻了下去。



“唔……”马嘉祺!



丁程鑫瞪大眼睛,推着他,耳朵都烧红了。



大哥!你亲就亲,干嘛还给别人现场直播啊!!!



对面的学弟也被眼前这一幕震惊到了,缓不过神来。



一吻过后,马嘉祺红着眼睛,挑衅的看向屏幕∶



“不好意思,他去不了。”



小学弟这才回神∶“你是谁!你放开学长!再不放开我报警了!”



“报警?呵,你去啊!”



丁程鑫赶紧护住∶“不不不,这是我男朋友!”



“男朋友?”小学弟呆愣在那里,似乎没想到丁程鑫真的会有男朋友。



马嘉祺没有管他想那么多,暧昧的摸着丁程鑫的脖子∶



“不好意思,我和你的学长要干点别的事了,就不陪你多聊了。”



说完他直接挂断,一把抱起丁程鑫去了床上。



“诶!马嘉祺!冷静!冷静!”丁程鑫拍着马嘉祺。



“冷静不了。”马嘉祺才不管他的叫唤。



“现在可是白天!”



“那就一直到晚上!”



……



(省略号部分请自行想象)



马嘉祺真的说到做到了,全程不顾丁程鑫的叫喊,发了疯一样的索取。



直到半夜,丁程鑫精疲力尽睡了过去,马嘉祺才停下。



深夜,马嘉祺去了卫生间,用冷水洗了一把脸,抬眼看着镜子中的自己。



“马嘉祺,你现在的样子,真让人讨厌!”



他伸手打开水龙头,流水声哗哗的响……



“啪!”



“啪!”



“……”



他一下一下的扇自己巴掌,一下比一下清脆,水声根本掩盖不了。



蓦地,他抱住自己的头,压抑的哭泣。



对不起,阿程……



我又伤了你……



我是不是该放开你了……


……



第二天,丁程鑫起床时,浑身都在疼。



“嘶……马嘉祺!都不懂得怜香惜玉……”他一边小声嘟囔着,一边小心翼翼的起床洗漱。



奇怪的是,他一直都没有看到马嘉祺。



丁程鑫疑惑,他走到门口,发现门竟然是开的!



丁程鑫惊讶,但还是走了出去。



和以往不同,外面一个保镖和阿姨都没有,他简直是畅通无阻。



他走到楼下,发现了茶几上放着的手机。



丁程鑫忽然明白了。



马嘉祺这是……



要放他走了。



评论(5)

热度(15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