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密.

为什么没人来提问箱找我玩?难道是我的高冷人设立住了?

早就喜欢你(左邓)

rapper左×歌手邓



娱乐圈综艺体



勿上升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“环绕着扇动银翅的蝶呀,追回遥远古老的时光,传诵着自由勇敢的鸟儿,一直不停唱……”



“夹心别唱了。”



经纪人童禹坤推开门打断了他。



“你最近还没有写歌吗?你的粉丝已经催了好久了,还以为公司打压你了呢!”



邓佳鑫一听,苦了脸:“毛哥,我最近真的没灵感。”



童禹坤无奈的叹了口气,给他递出一份文件:“算了,先露露脸吧,我给你接了个综艺,你看看。”



“什么综艺?”邓佳鑫接过,翻开一看,顿时瞪大眼睛:



“没搞错吧?恋综?”



“恋综怎么了?你也该个恋爱了,到时候说不定写歌都有灵感了呢!”



“别了,我可不信上个综艺就能擦出爱的火花。”



“那不就行了,都是节目效果,你怕什么?就当放假旅游了。”



“去就去!”



邓佳鑫笔一挥,签上了自己的名字。



另一边,左航也收到邀请。



“不去。”



余宇涵微微一笑:“你确定?”



“不去就是不去,推了。”左航闭着眼睛,眉头都没动一下,就做好了决定。



“行!推了!”余宇涵合上合同,慢悠悠的又加了一句:



“我可是听说,你喜欢的那个小歌手也去了,到时候他跟别人组cp……”



“等会儿,”左航睁开眼睛,拿过合同低头看了起来。



旅游型恋爱综艺,只标注了旅游地点,没有其他的信息。



“夹心也去?这消息可靠吗?”左航问。



“保证可靠,他经纪人说的!”



“哦?”左航抬头看他,调笑了一句,“你和他经纪人关系挺好啊!”



“呃……你就别管我了,到底去不去?”



“去,”左航签好名字,“夹心去我当然去。”



“行,大概下周开拍,这几天休息一下,准备好飞北京。”



“嗯。”



时间一转,到了出发的日子。



左航全副武装,去了机场,他很期待与夹心的正式见面。



但他没想到会见这么快。



邓佳鑫应该是行程被暴露,在机场被粉丝堵住了,粉丝把他团团包围,根本无法前进。



余宇涵也开口:“前面好像是夹心,没想到他跟我们一班飞机。”



左航沉默了一会,心中有了想法:“你先过去吧。”



“不是吧祖宗!你要记住你也是个明星!”余宇涵无奈。



左航勾唇一笑:“没事,反正迟早都是要公开的。”



“……你倒是自信,那我走了,你自己小心点。”余宇涵又嘱咐了他一句。



左航点点头。



他压低帽檐,走到粉丝后面,清了清嗓子,突然大喊了一句:



“快看!左航在那边!”



粉丝冲他指的方向看了一眼,最后锁定了余宇涵的身影。



“啊啊啊啊啊!左航!”



“左航!老公!”



“天啊!真的是左航!”



余宇涵闻声,回头一看,只见一群粉丝朝他跑过来,脑子还没反应,腿先快了一步,朝别的方向飞奔。



“左航你大爷!你给我等着!”



而左航看着一大部分粉丝被引开,悄悄松了一口气。



真不愧是我!左饺子!



左航趁机挤到邓佳鑫身边,抓住了他的手腕,拉着他就跑。



邓佳鑫还没反应过来,一脸懵的被人抓着跑。



“哎!夹心跑了!”



“夹心!……”



直到跑过了安检,关上了门,左航才停下。



“呼!累死我了!”邓佳鑫摘掉了口罩,弯腰喘着气。



“快歇一下。”说着,左航也摘下口罩,还顺了顺他的背。



“左,左航老师?”邓佳鑫惊讶。



“嗯。”看到邓佳鑫把他认出来,左航很开心。



“你是邓佳鑫对吧?”



明明私下了解过很多次,表面上还要装不认识,左航也很无奈。



“对对对,左航老师认识我?”



邓佳鑫也很惊喜,左航是他很喜欢的一个前辈,很佩服他年纪轻轻就有很出色的创作能力。



“认识,我听过你写的歌,很不错。”左航回答。



“谢谢……”邓佳鑫忽然想到什么,“那个……冒昧的问一句,前辈你是去北京录综艺吗?”



“对啊。”



“不会……是《心动时分》吧?”



“是啊。”



“呵呵呵,这么巧啊!”邓佳鑫耳朵一红。



没想到啊!录个综艺还能见到喜欢的前辈!赚了啊!



“那我们应该是同一班飞机,一起吧。”



“好。”



就这样,两人又同时出现在了北京机场,引起了一小波轰动。



稍稍休息一天,第二天就开始了录制。



先是单人的采访环节。



“左老师你好。”



“你好。”



“方便说一下您有几段感情经历吗?”



“没有过。”



“哦,那您喜欢什么性格的人呢?”



“乐观开朗,积极向上就好。”



“请问您对自己的另一半有什么要求吗?”



“没有,喜欢就要喜欢他的全部。”



说到这,左航微微一笑,脑海中浮现出夹心的笑脸。



“您应该看了其他嘉宾的资料,现在请您选择一位你最想接触的嘉宾,如果互选成功可以直接配对哦!”



“还有这个环节?”左航微微吃惊。



他是一定会选夹心的,但是夹心不选他怎么办啊?



早知道就在他面前多刷一刷好感了!



“我选邓佳鑫。”



而另一边:



“我选左航老师。”



实际上,邓佳鑫并没有让左航失望。



“方便说一下为什么吗?”



“昨天在机场,左航老师帮了我,我觉得他人挺好的。”



“好的,这边工作人员告诉我,左航老师也选择了您,所以恭喜邓佳鑫老师和左航老师配对成功,你们将成为一周情侣,祝你们旅途愉快!”



收到配对成功的消息,两人都很惊喜,很期待接下来的旅程。



两人被安排在了一个公寓,接下来的一周,他们都要住在这里配合拍摄。



第二天一早,两人还没有醒,摄影师就已经在公寓里等候了。



等了好长时间,见两人还是没有要醒的意思,工作人员决定去叫人。



他们先进了左航的房间,拉开窗帘,刺眼的阳光让熟睡的左航皱了皱眉头。



工作人员拿了一个喇叭,循环播放音乐∶



“小宝宝,起的早,睁开眼,眯眯笑……”



左航被吵醒,蒙住了脑袋想隔绝这可怕的音乐,但是却无济于事。



“咿呀呀,学说话,伸伸手,来舞蹈……”



“哎呀!莫放了啊!”(借用名句)



左航烦躁起身,人醒了,发型还没醒。



工作人员停下了音乐。



“左航老师,我们已经开始录制了,现在请你去叫佳鑫老师。”



左航听到夹心的名字,也清醒了几分。



他起床洗漱,把发型理了理,才去了夹心的房间。



轻轻敲了敲门,没有回应,他就直接推门进去了。



邓佳鑫还在熟睡,睡颜恬静,像是安静的天使。



左航轻轻坐在他床上,轻轻拍了拍他∶



“夹心,起床了,开始录制了。”



“嗯~”邓佳鑫用鼻音应了一声。



左航被可爱到,轻轻笑了笑,低下头靠近他的脸,用手指轻轻戳了戳。



“夹心,快点起啦!”



“知道了……”邓佳鑫睁开眼,看到眼前放大的脸,愣了愣。



“左航前辈?”



左航宠溺的揉了揉他的头发∶“快起来录节目了”。



邓佳鑫突然害羞,用被子挡住半张脸,大眼睛眨巴眨巴的看着他,点了点头。



左航见他害羞,就把工作人员也叫了出去,给他空间。



邓佳鑫收拾完,两人吃了工作人员带来的早饭。



“这是你们的行程。”



左航接过任务卡,读了出来∶“你们今天要去博物馆,嗯?博物馆?”



邓佳鑫也一脸无语∶“博物馆有什么好玩的啊!”



“夹心别急,博物馆不让拍摄,他们不会让我们去的。”



邓佳鑫一脸赞同。



工作人员见自己的小计划被左航识破,也不卖关子了。



“两位老师,现在有一个情侣默契小挑战,如果挑战成功,这一天的行程都可以自己挑选。”



“好。”



小游戏的规则是∶工作人员问一个问题,两个人如果答案一致就算通过,答对一半就算两人获胜。



“下面是关于左航老师的问题,第一题,左航老师喜欢听什么类型的歌曲。”



邓佳鑫果断在题板上写下rap。



“答案不一致。”



“啊?”邓佳鑫去看左航的题板,左航写的是抒情歌。



“为什么?你一个rapper听抒情歌吗?”



左航点点头∶“是的。”



“好的,下一题,左航最喜欢的运动是什么?”



邓佳鑫写的跑步,左航写的是打羽毛球。



答案又不一致。



“下一题,左航的鞋码是多少?”



“左航的……”



答案都不一致。



邓佳鑫有些挫败的看向左航∶“我们是不是太没有默契了!”



左航没有在意,安慰他∶“没事,不还有一半题嘛,会赢的。”



邓佳鑫无奈的点点头,也没太相信。



“下面的题关于佳鑫老师,请问佳鑫老师家里有几只小动物?”



邓佳鑫写下三只,左航也迅速写下。



邓佳鑫已经不报赢得希望了。



“恭喜,答案一致。”



“嗯?”



邓佳鑫惊讶,答案对了不说,左航的题板比他写的都详细∶三只,一只狗两只猫。



“下一题,佳鑫喜欢什么星座?”



两人同时在题板上写下∶



不关注星座。



他不关注星座。



“下一题,佳鑫喜欢什么口味?”



淡口。



清淡的。



两人答案再次一致。



“佳鑫的身高……”



“佳鑫的……”



关于邓佳鑫的问题,两人的答案都是一致的。



“恭喜挑战成功,两位可以自行规划接下来的行程了。”



邓佳鑫却有些小失落。



左航注意到他的不开心,问道∶“夹心,你怎么了?”



“我就是想到,左航老师这么了解我,我却一点都不知道你……”



左航轻轻勾了勾唇∶“没关系的,我们还有时间慢慢了解,还有,现在我们的身份是情侣,不要再叫我左航老师了。”



邓佳鑫想了想∶“你比我大一点,那……叫哥哥?”



左航听到这个称呼,喉结轻轻滚动了一下。



“好。”



“那……哥哥,我们现在要去哪?”



左航听到称呼,嘴角都下不去了∶“你想去哪就去哪,都听你的。”



“那我们去游乐场吧!”



“好。”



两人到了游乐场,人很多,但因为他们身边有工作人员,到也没有多少人上前打扰。



左航拉住了邓佳鑫的手∶“牵好我,别走丢了。”



邓佳鑫愣了愣,然后点点头握紧他的手。



两人玩了许多个项目,看着邓佳鑫红红的脸,左航笑着,用手轻轻擦了擦他额头上的汗。



“我去买个冰激凌,你在这里等我。”



“好。”



左航买了一个冰激凌回来,给了邓佳鑫。



邓佳鑫接过冰激凌,迫不及待的尝了一口。



“哇!好冰,好好吃!”



“喜欢就好。”左航微笑看着他。



他抬起头,看左航没有冰激凌,看着自己吃,下意识的把自己手中的递过去∶“你吃吗哥哥?”



下一秒,他看见冰激凌上面的小牙印,整个人都不好了。



天啊!怎么能给左航吃自己吃过的呢!



他刚想收回,左航却一把抓住了他的手腕,俯下身对着他吃过的地方咬了一口。



“嗯,很甜。”



邓佳鑫收回手,耳朵都跟着红了起来。



天渐渐黑了,晚上的游乐园人更多了,两人决定最后坐一个摩天轮就回去。



邓佳鑫坐在摩天轮上,眼睛亮亮的∶“听说过吗?两个相爱的人在摩天轮的最高处接吻,会一辈子在一起。”



左航眼神一动,不动声色的落在邓佳鑫的唇上。



他牵上邓佳鑫的手,与他十指相扣,拉回了他的思绪。



左航就这样深情地盯着他,然后慢慢附身过去。



邓佳鑫睫毛忽闪了一下,不由自主的往后缩了缩。



左航察觉到,把头转变了方向,靠在了他的肩膀,一只手拍了拍他的背。



“给你适应的时间,先抱抱吧。”



邓佳鑫回抱着他,内心软的一塌糊涂,可是他没有亲上来,自己还有点小失落怎么回事?



下了摩天轮,人潮涌动,左航不知道什么时候松开了他的手,两人走散了。



此时邓佳鑫身边除了一个跟拍摄影,周围全是陌生人,这让他有些不安。



他努力踮起脚,搜寻着左航的身影,突然肩膀被拍了一下。



邓佳鑫吓了一跳,猛地转身,发现左航正笑着看他。



“夹心。”左航从身后拿出一束玫瑰花,递给他∶



“虽然我们可能只是一周的情侣,但是别人有的,我的宝贝也要有,我欠你一个表白,现在补给你,夹心,我喜欢你,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?”



邓佳鑫看着眼前的男孩,和鲜艳的玫瑰,说不心动这是假的。



“我愿意。”邓佳鑫感动的接过花束。



两人在众人祝福的目光中紧紧相拥。



接下来的几天,左航每天都会提前做好攻略,带夹心去动物园海洋馆,带他去故宫一起穿汉服,带他去小胡同体验风情,带他去学游泳,带他去郊游野餐……



邓佳鑫也越来越依赖他,从一开始的连对视都会害羞,到后来变成了主动牵手和撒娇求抱抱。



两人始终注意分寸,相敬如宾没有太过越界,让人很舒服。



一周时间很快,一转眼就到了最后一天。



两人决定呆在家,享受宅家的时光,他们在沙发上依偎着,看着爱情电影,心里却各有所思。



中午,左航在厨房做饭,邓佳鑫走了进去,抱住左航的腰,脸贴着他的背。



“哥哥……”



左航一愣,随即语气温柔的问∶“夹心怎么了?饿了吗?”



“最后一天啦……”他的语气充满了遗憾与不舍。



邓佳鑫紧紧抱着他的腰,真的好舍不得他,真的喜欢上了他……



左航听了,嘴角轻轻勾起,没有多言。



晚上,邓佳鑫躺在床上,翻来覆去睡不着,突然听到了敲门声。



邓佳鑫一打开门,就被左航一把拉住,反压在了墙上。



他一手护着他的后脑勺,一手禁锢着他的腰,附身轻轻吻了上去。



邓佳鑫被吓了一跳,但没有挣扎,或许是没有反应过来,但是他想,更多的原因是因为不想推开他。



这一吻,直到邓佳鑫喘不上来气,轻轻拍了拍他的背,左航才停下。



两人对视着,微喘着。



“你……”



“夹心。”



“嗯?”



“你知道我为什么这么了解你吗?”



“为什么啊?”



“因为我早就喜欢你了。”



左航回忆着∶“前几年我在英国留学,写歌写不出来,很懊恼,后来我在街边遇见了你,你好像刚刚哭过,但是还是抱着吉他在街边唱歌赚钱。”



邓佳鑫也想了起来∶“那是我刚到英国,钱包被偷,身上只剩了个吉他。”



左航听他的解释,笑了笑,然后继续说∶



“后来我回国发展,没想到不久之后你也进了娱乐圈,我开始关注你,我发现你的一举一动都吸引着我,我知道我喜欢上了你。”



邓佳鑫静静的听着,耳朵已经红了。



“之后我写的歌,都是关于你的,包括这次上这个综艺,也是为了你。”



左航又轻轻在他的唇上落下一吻。



“我真的好喜欢你,所以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?不是一周,是一辈子的那种。”



邓佳鑫笑了,他伸手抱住左航,用力的点了点头∶“那哥哥要一辈子都对我好哦!”



左航也紧紧搂住他∶“嗯,一辈子对夹心好。”



空气中都散发着甜蜜的泡泡。



到了节目播出的那一天,两人发微博公开了恋情。



左航v∶我的宝贝,爱你一辈子❤️@邓佳鑫



邓佳鑫v∶被哥哥俘获了,永远爱你❤️@左航


后来,两人单独又去了一次摩天轮,终于在最高处接吻。


不管传说是不是真的,反正夹心愿意信,左航就愿意陪他做各种幼稚的事……



有彩蛋!


插一个童余的支线∶(涵坤) 


彩蛋!

评论(130)

热度(7238)

  1. 共3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